有關此品牌

發現Orphica的世界。 看看什麼對我們重要,什麼價值觀值得在我們日常工作中遵循。

我們的方法

我們不斷從大自然中獲得靈感,發現植物的獨特性。 我們使用植物萃取物生產創新的化妝品,在實驗室測試中確認的安全性方面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創造高品質的產品,不僅安全,而且有效。 這是可能感謝自然的力量和科學發現的獨特組合。

我們的任務

找出什麼讓ORPHICA這麼獨特

我們的使命是“Real You”。 我們希望幫助您發現自己的自然美,並增強您的特徵。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您愛上自己原本的樣子 - 因為您是美麗的。

ORPHICA品牌成為那些只欣賞最高品質和尋找最佳解決方案的女性而誕生。在全世界眾多的品牌下,精心開發,創新的高效能產品。

安全

我們使用來自自然的成分。 我們努力使我們的產品是安全的。 我們在實驗室測試他們,以確保他們不會造成副作用。

信任

信任

我們監督整個生產和分裝過程,以確保我們的產品滿足您的需求。 這就是為什麼ORPHICA得到了來自世界35個國家的女性客戶的信任。

創新

創新

我們進行研究,以確定哪些成分是最有效的。 我們的靈感來自於大自然,因此我們提供獨特的成分組合,我們不斷努力,使我們的產品更好。

EmiliaGromska - 認證美容師

“ORPHICA代表了最高的產品品質,公司精心挑選和結合自然的成分創造極其有效的產品,同時公司關心的產品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照顧眼睛區域。ORPHICA化妝品已經經過多次實驗測試,以盡量減少刺激或過敏的風險。 容易受刺激或過敏,敏感或敏感性皮膚的顧客也可以使用這個品牌的產品行日常護膚。我推薦ORPHICA的化妝品給喜歡高品質的人,喜歡照顧自己,享受美麗的外觀。"

EMILIAGROMSKA 認證美容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