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滋養素

  • 免運費

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BROW

為驚人的結果




BROW- 眉毛滋養素-4毫升 


眉毛滋養素已經成為化妝品中的一個重點。 明確的大膽眉毛是潮流和時尚。 BROW是您需要體驗這種效果的解決方案。 新的配方刺激眉毛的自然生長,並提高他們的整體外觀。 使用BROW你的眉毛會變得濃密,強韌,更豐滿。 最後的結果將是完美的眉毛。 該產品已經過皮膚病學測試

比你想像的早會看得到結果。 僅在4週後可觀察到變化。 你會注意到眉毛的狀況和外觀的改善。 請記住,為了最好的結果,滋養素應定期使用8-12週。 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生長這麼生成這樣美麗眉毛? 在BROW是可能的! 該產品專用於眉毛護理。

  • 免運費

如果你有稀薄,脆弱和不夠黑的眉毛,BROW正是為你而設計。 我們目的為希望有完整和定義眉毛的女性而創造這種滋養素。 BROW已經經過嚴格的測試,已經證實,該配方不僅刺激生長和增厚眉毛,而且還改善他們的整體外觀。 本產品不刺激皮膚。

  • 免運費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

他們已經實現了他們的夢想成果! 加入他們!


之前 之後 我總是抱怨我的稀薄和細的眉毛。 我使用各種眉毛化妝產品和染眉劑,但我從來沒有成功。 我在網上碰到BROW,我很驚訝! 4個星期後,我的眉毛明顯更豐滿和更深! 我的朋友問我在我的眉毛做了什麼。 我絕對推薦BROW。 結果是驚人的!

莫妮卡,26

之前 之後 濃密的眉毛是時下必備的。 不幸的是,我的眉毛生長不是很強。 他們太稀薄了。 甚至靠化妝也不能解決它。 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關於BROW滋養素。 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我看到了區別。 我的眉毛又長回來了,他們似乎更濃密了。 使用BROW把我最大的煩惱變成了一種優勢。

玛莎, 31

之前 之後 我在生產後,我的眉毛變得稀薄 開始掉毛。 我總是有非常健康的眉毛,所以我覺得我需要做一些事情。 我決定嘗試BROW。 就是這樣! 幾個星期後,我的眉毛回來了! 我有超敏感的皮膚,但是,我必須說,滋養素很溫柔。 BROW提供的效果,是高質量有一個好的價格。

卡米耶 , 28

獨特的成分

BROW是一種有效的眉毛滋養素。 它改善了眉毛的整體狀況和外觀。 變得明顯更濃密,更強韌和更黑。 BROW的功能是什麼? 高品質,有效性和安全性。 有了這個滋養素你的夢想,強韌,濃密,自然美麗的眉毛會成真!

BROW已經從最高品質的配料製成。 滋養素含有能調節,增強和刺激毛髮生長的活性肽。 BROW還含有人參提取物。 人參被稱為生命的根源和永恆的青春,因為它改善皮膚中的血液流動並加強毛髮基質。 滋養素保證有效性和安全性。 該產品已經過皮膚和眼科檢測。 BROW的成分已經精心挑選,讓您享受完美,自然的眉毛生成的時間。

  • 免運費

如何使用

01.

在使用BROW之前,確保你卸妝,眉毛乾燥,乾淨。

02.

在睡眠前一天使用一次BROW。 使用提供的塗抹筆刷,將產品從眉毛的內側塗到外側

03.

享受你的結果:自然更豐滿和更美麗的眉毛!

01.

誰可以使用BROW?

眉毛滋養素BROW是為稀薄,脆弱的眉毛而設計的。 滋養素增加眉毛的濃密並改善其整體外觀。 BROW也可以被男人使用。 但是,如果您未滿18歲,懷孕,哺乳或積極接受化療,我們不建議使用滋養素。

02.

甚麼時候我會看到成果?

在初次使用BROW眉毛滋養液僅4週後。 你會發現眉毛變得更濃密,更強韌。 但是,請記住,只有在持續使用8-12週的時間內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03.

我應該使用多久BROW?

要達到最佳效果,BROW應使用至少8-12週的時間。 為維持持續效果,再使用12週後,請持續維持每週擦拭3- 4次BROW眉毛滋養素

04.

BROW的有效期限是什麼?

該產品在第一次打開後可保存長達6個月。

05.

當我有染眉時,我可以使用BROW嗎?

BROW是一種安全,強化滋養素。 在已經染色的眉毛上使用BROW沒有禁忌。 然而,我們不建議直接在畫眉之前或之後使用滋養素

06.

與其他眉毛滋養素相比,BROW是什麼獨特的?

BROW是一種有效,安全,高品質的產品。 它在市場上其他產品中脫穎而出的是其有效性,效率和價格。 但是,我們最好的建議是來自我們眾多滿意的客戶的積極反饋。

07.

如何使用BROW?

卸妝後,每天使用一次BROW。 適用於乾淨,乾燥的眉毛。 使用筆刷一次塗抹滋養素就已足夠。

08.

如果我每天使用的次數高於一次,BROW效果會比較快嗎?

BROW是一種現代,精心研發的配方。 每天使用滋養素一次就足夠了。 增加使用的產品次數或頻率不會使其生長更快。

09.

一瓶BROW可以持續多久?

用BROW治療持續最少8-12週。 一瓶將保證您滿意的結果。

10.

使用BROW有禁忌嗎?

BROW是通過皮膚病學和眼科醫學測試的滋養素。 但是,如果您未滿18歲,懷孕,母乳喂養或積極接受化療,我們不建議使用該產品。

11.

BROW 滋養素的成分是什麼?

BROW的成分是:水,丙二醇,甘油,泛醇,丙烯酸酯/ C10-30烷基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生物素三肽-1,人參根提取物,二羥基二氟乙基環戊二烯酰胺,蕁麻提取物,煙酰胺,可溶性膠原, 乙二胺四乙酸二鈉,乙基己基甘油,苯氧乙醇,丙二醇,氫氧化鈉。

12.

BROW是否有經動物測試?

不,ORPHICA的產品不對動物進行測試。

13.

我需要等待多久時間可以收到包裹?

BROW在2個工作日內通過快遞寄送。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提供免運費服務。

14.

你有海外運送嗎?

當然。 考量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運送過程和需求後,我們的訂單在全球進行處理。 交貨時間可能會更長。 運費為XXX英鎊/歐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