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活膚日霜

  • 免運費

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Timeless

為驚人的結果




永恆 抗衰老活膚日霜-50毫升 


無論皮膚類型如何,每個成熟的女人都應該都擁有一瓶日霜在自己的化妝包裡。 由於長期暴露於有害的陽光,空氣污染和微損傷,臉部皮膚需要扎實的保養品。 因此,為了滿足這些需求,ORPHICA推出了創新的TIMELESS永恆產品系列。

富含Pro-Lift Complex™配方,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提供三重抗皺保護,使肌膚光滑,富有彈性,深層滋養。 有效成分增加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產生,防止鬆弛的皮膚。 減少肌膚黯成,減少膚色不均勻的外觀,作為一種抗氧化劑。 該產品已通過皮膚學和過敏測試。

  • 免運費

光滑,緊緻,令臉部肌膚恢復光滑

參加產品測試的女性證實TIMELESS永恆日霜的效果並表示讚賞。


95%

確認產品容易吸收

85%

證實在定期使用乳霜後使皮膚更有彈性

85%

值得女性們推薦給朋友的乳霜

75%

肌膚緊緻的提升

如果您的皮膚需要一整天的保護和滋養,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就適合您。 完美對抗衰老。 其獨特的Pro-Lift Complex™配方專為夢想細緻光滑,恢復肌膚彈性和煥發年輕光彩的女性而設計。

嚴格檢驗產品已經證實其有效成分可防止皮膚過早老化。 SPF 20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的UVA和UVB輻射

  • 免運費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


之後 我注意到幾年前的第一條皺紋。 年復一年,我臉上的皮膚變得越來越乾燥,增加細紋的產生。 我曾嘗試過各種面霜來保濕,但看不出有什麼區別。
所有的產品太油膩,阻塞表皮毛孔。 當我開始使用TIMELESS永恆化妝品的那一刻,我真的看到了一個不同,與我的期望是符合的。 日霜使我的臉上的皮膚明顯減少皺紋,撫平細紋,令面肌膚回復光滑。 我感到驚喜萬分。

茱莉亞 ,35歲

之後 日常生活對我來說非常忙碌,我工作很多,而且我真的被捆綁起來。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進行定期的護膚保養,我也不常去美容院。
這就是我選擇TIMELESS永恆系列化妝品的原因。 我已經測試了十幾種不同的產品,但只有ORPHICA的日霜才是真正的遊戲改變者,這是我的最愛。 質地輕爽,不黏稠,撫平皺紋,消除面部枯黃暗啞

亞拉,35歲

之後 TIMELESS永恆系列保養品是我的最愛,我經常使用它們。 當我將它們塗抹在我的臉上和脖子上時,皮膚立即變得緊緻,整天看起來煥發光彩。日霜是我的首選,因為它的一致性和成分。 此外,它是非常容易擦拭和防止紫外線輻射。 我在夏天和冬天使用它。 他已經誠為我美日生活的必需品! 我的每個朋友都已經知道這是多麼的美好。

摩妮卡,45歲

  • 免運費

獨特的成分

  • 免運費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日霜含有Pro-Lift Complex™配方。 其有效成分獨特的組合使臉部皮膚光滑細緻。 高質量,高安全性和高效率是我們客戶滿意的保證。

該產品是由天然成分和提取物,面臨著皮膚,防止其乾燥。 精氨酸和賴氨酸的組合,被稱為Peptiskin複合物,提供三重抗皺保護,填補犁溝和不均勻,並防止鬆弛的皮膚。 阿比西尼亞石油平衡膚色,減少褪色,使皮膚柔軟,柔軟和容光煥發。 柳杉(Cryptomeria japonica)提取物刺激血液循環並作為抗氧化劑起作用。 尿囊素可舒緩皮膚,消除刺激。 維生素E提供強烈的水合作用,避免紫外線的皮膚和艾滋病膠原蛋白的形成。 甘油使皺紋平滑,使臉部肌膚緊緻而富有彈性。

  • 免運費

如何使用

01.

使用日霜之前,請確保臉部的肌膚徹底清潔。

02.

塗抹在臉部、頸部。請盡量避開眼部四周。

03.

使用畫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塗抹日霜,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01.

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如何運作?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的活性成分刺激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防止鬆弛的皮膚。 而且,它們可以均衡膚色,減少黯成。

02.

如何使用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

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將少量的日霜塗抹到潔淨的臉部和頸部,避開眼部四周。 接下來,將日霜以畫圓圈方式輕輕塗抹至完全吸收。 該產品應在白天使用。

03.

適合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對象?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的女性。 特別針對初發現肌膚衰老跡象的人,並希望 消除暗啞.緊緻提升.年輕再現。

04.

什麼使得抗衰老活膚日霜這麼獨特?

TIMELESS抗衰老日霜是絕對獨一無二的,因為它是豐富的Pro-Lift Complex™配方提供三重防皺保護,使皮膚光滑,恢復彈性和深層滋養修護整天。

05.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拆封後效期為多久?

開封後使用期限為6個月

06.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安全嗎?

是的,產品是完全安全的。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已經過嚴格的化學反應檢測和皮膚科檢驗,證實其中所含的活性成分可防止皮膚提早老化。 這就是為什麼它可以使用而不用擔心。

07.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的成分?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成分為:Aqua,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異十六烷,甲氧基肉桂酸乙基己酯,雙乙基己氧基苯酚甲氧基苯基三嗪,辛酸苯氧基乙酯,丙二醇,硬脂酸甘油酯,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酰基甲烷,甘油,辛烯基琥珀酸鋁澱粉,椰油基辛酸酯, ,Cetearyl酒精,硬脂酸,Crambe Abyssinica菜籽油,Cetearyl Ethylhexanoate,丁烯乙二醇,Cryptomeria Japonica芽萃取物,丙烯酸酯/ C10-30烷基Acrylate Crosspolymer,尿囊素,維生素E,beta-谷甾醇,角鯊烯,透明質酸鈉,Phenoxyethanol,Ethylhexylglicerin,精氨酸 /賴氨酸多肽,氫氧化鈉,乙二胺四乙酸二鈉。

08.

如何保存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日霜?

請將產品儲存在室溫,8°C和25°C之間。 保持密封,避免陽光直射。並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09.

可以使用國際配送嗎?

Certainly. Having observed changing trends and demands of our customers, our orders are processed worldwide. The delivery time may be longer. Delivery cost is 350 TWD.

10.

配送時間需要等待多久?

收到訂單後,兩天內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