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手霜

  • 免運費

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Touch

為驚人的結果




TOUCH護手霜- 100毫升 


由於受到外部因素的不利影響,雙手需要復雜的照顧。 細菌,有害物質和冬季天氣低溫都會造成微損傷,皮膚開裂,彈性喪失和角質層過度剝落。 忘記皮膚乾燥,保證手部健康,ORPHICA創造了TOUCH系列 - 再生和護理療法。

TOUCH護手霜蘊含強效保濕配方,強化肌膚再生,滋養肌膚,同時增強肌膚的彈性與緊緻。 使用後,皮膚被覆蓋有不可見的保護性水結合層。 豐富的天然成分,產品舒緩和滋潤刺激的手部皮膚,並為乾燥,乾裂的雙手提供舒緩。 保濕滋養,平滑細紋,受到抗氧化劑的作用,加速皮膚再生修護過程。 該產品已經皮膚學測試。

  • 免運費

擁有細嫩,水彈,更強韌的手部肌膚

參與產品測試的客戶證實TOUCH護手霜的好處並表示讚賞。


95%

測試者證實,在經常使用後皮膚更加保濕及滋潤

90%

受訪者承認皮膚變得更有彈性

90%

讓人感覺平滑和滋養肌膚

85%

檢查發現更堅緻的肌膚

如果你的雙手需要強烈的保濕,而且你還想光滑,緊實和滋養你手部皮膚,那麼TOUCH護手霜就是為你準備的。 其獨特的深層滋潤保濕配方能夠提供深層再生,滿足易受外界因素影響的手部肌膚的需求,隨著年齡的增長,經常變得越來越乾燥,粗躁。 產品經過嚴格的檢驗證明,此產品不會刺激手部肌膚,而其活性成分使雙手柔軟,受到保護,水分充足,並得到很好的照顧。

  • 免運費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

他們已經達到了預期的效果,並使用TOUCH護手霜進行肌膚護理!


之前 我的雙手皮膚很敏感,沒有任何產品符合我的期望,很容易引起過敏。 直到我試用了TOUCH系列的產品,一旦我開始使用,我立即知道TOUCH護手霜只為了我們雙手敏感肌膚而設計。
我喜歡它,當護手霜提供強烈的水合作用,即使是最破裂的皮膚再生,最重要的是,不會導致刺激。 我真的推薦它。

安妮,30歲

之前 我喜歡它,當我的雙手光滑,柔軟,滋潤。 到目前為止,只有少數化妝品滿足我的要求,但沒有一個是100%的匹配。 我重視品質最高的品牌產品,因此我決定從ORPHICA的TOUCH系列產品購買。 我很喜歡TOUCH護手霜,因為它迅速吸收,滋養我的皮膚,並確保適當的濕度毫不費力。

伊凡,26歲

之前 我是一個過敏患者,選擇不刺激皮膚的產品是非常困難的。 來自藥房的甘油曾經是我唯一適合的產品。幸運的是,
我從TOUCH產品線找到了保養品。 我愛TOUCH護手霜,因為它的皮膚科測試的理想成分,不會使我過敏。 順便說一句,我注意到護手霜撫平了我手部的皺紋。

安蒂,29歲

  • 免運費

獨特的成分

  • 免運費

TOUCH護手霜蘊含強效保濕護理配方,獨特的活性成分組合,護理肌膚,使肌膚緊緻再生,柔軟,強力鎖住水分。 高品質,高安全性和高效率是我們客戶滿意的保證。

該產品的成分豐富了天然成分和提取物,確保手部肌膚的完美狀態和防止乾燥。 甘油使皮膚更有彈性和堅定。 尿素滋潤和光滑。 維生素E充當抗氧化劑,保護並有助於撫平手部皺紋。 泛醇加速表皮再生過程,賦予皮膚天鵝絨般的感覺,並具有抗炎特性。 由於透明質酸鈉具有保濕功能,因此透明質酸鈉能在手部表面形成一層水結合膜,確保適當的保濕水平。 綠茶提取物減緩皮膚老化過程,理想的保濕,舒緩刺激和炎症。 它也是富含A,C,K和B族複合維生素,鈣,鐵,磷,鉀和矽等多酚的來源。

  • 免運費

如何使用

01.

在使用TOUCH護手霜之前,請確保您的手部皮膚乾燥清潔。

02.

將少量的護手霜塗抹在手部皮膚上。

03.

用畫圓圈的方式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01.

TOUCH護手霜效用如何?

豐富的天然成分,產品舒緩和滋潤受損的手部皮膚,並滋潤乾燥,龜裂的雙手提供舒緩。 此產品可以促進皮膚再生,撫平細紋,起到抗氧化劑的作用。

02.

如何使用TOUCH護手霜?

將少量的護手霜塗抹在乾燥和清潔手部皮膚。 採畫圓圈方式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如果您對任何產品的成分過敏,請勿使用。
如果接觸眼睛,請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

03.

TOUCH護手霜適用於何種對象?

TOUCH護手霜專為需要全面護理且每天受到外部因素造成手部肌膚受損的人而設計。 如果你的雙手缺乏光滑度,而且皮膚乾裂,表皮龜裂,那麼TOUCH護手霜就是一種治療方法。 為了提供全面的手部護理,請使用TOUCH全系列的產品。

04.

是什麼使得TOUCH護手霜這麼特別?

TOUCH護手霜的獨特,因為它富含獨特的深層滋潤保濕配方,強化肌膚再生和滋養,同時增強其彈性和緊緻度。 使用後,皮膚被覆蓋上一層保護性水結合層保護您的雙手

05.

TOUCH護手霜保存期間為多久(開封後)?

開封後3個月

06.

TOUCH護手霜安全嗎?

是的,產品是完全安全的。 TOUCH護手霜已經過嚴格的實驗和皮膚病學檢查,證實內含的活性成分能夠強烈地滋養和滋潤乾燥和受損的皮膚,加速其再生修護過程。 這就是為什麼產品可以不用擔心的原因。

07.

TOUCH護手霜的成分為何?

TOUCH護手霜的成分:Aqua, Glycerin, Paraffinum Liquidum,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Petrolatum, Glyceryl Stearate, Dimethicone, Stearyl Alcohol, PEG-100 Stearate, Stearic Acid, Hydrogenated Coco-Glycerides, Phenoxyethanol, Tocopheryl Acetate, Parfum, Urea, Panthenol, Camellia Sinensis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Ceratonia Siliqua Gum, Xanthan Gum, Ethylhexylglycerin, Sodium Hydroxide.

08.

如何保存TOUCH護手霜?

產品應儲存在室溫,8°C和25°C之間。 保持密封,避免陽光直射。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09.

可以使用國際配送嗎?

當然。 考量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運送過程和需求後,我們的訂單在全球進行處理。 交貨時間可能會更長。 運費為XXX英鎊/歐元/美元。

10.

訂購後配送時間為多久?

收到訂單後,兩天內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