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活膚晚霜

  • 免運費

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Timeless

為驚人的結果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50毫升 


不管什麼時候,您的肌膚都沒有喘息的機會。 即使在晚上,它也能夠持續不間段的工作。 這是一個完美的晚霜應該提供額外的照顧。 它的有效成分應該能夠中和自由基,使你在睡覺時肌膚緊緻再生。 準備迎接下一個嶄新的一天。
準備好面對ORPHICA及其創新的TIMELESS永恆系列產品
這些產品是為滿足任何年齡的女性的美容需求而創造的。

富含Cell-Fortifying Complex™配方,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能夠刺激皮膚細胞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生,通過有效減少皺紋的長度和深度,撫平皺紋變得更加明顯。 該產品滋潤和修護,恢復肌膚彈力,使其年輕,容光煥發的換新容貌。
有效成分刺激血液循環,鞏固血管壁,緊緻和刺激皮膚細胞再生。 該產品已通過皮膚病學和流行病學測試。

  • 免運費

光滑,緊緻,令臉部肌膚恢復光滑

參加試驗測試的女性認可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的偉大功效


90%

值得女性推薦給朋友的產品

90%

測試者注意到經常使用後滋潤肌膚並增加光滑度

80%

嚴格的審查確認肌膚是緊緻的

75%

使用者確認肌膚更富有彈性

如果經過漫長的一天,您的皮膚需要立即水分補充和全面護理,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是一種萬完美的補救措施。 其獨特的細胞強化複合物配方是為那些渴望恢復肌膚彈性和抗衰老的女性而設計的 - 適合渴望緊緻和換新的人。
通過嚴格檢驗,產品已經證實,其有效成分減少皺紋的可見性,舒緩長度和深度。

  • 免運費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


之後 我注意到幾年前的第一條皺紋。 年復一年,我臉上的皮膚變得越來越乾燥,增加細紋的產生。 我曾嘗試過各種面霜來保濕,但看不出有什麼區別。所有的產品太油膩,阻塞表皮毛孔。 當我開始使用TIMELESS永恆化妝品的那一刻,我終於對結果滿意了。 我每天晚上都會使用晚霜,醒來就會發現換新完美的皮膚,為化妝做好準備。 我真的推薦給所有的女人。

茱莉亞,35歲

之後 日常生活對我來說非常忙碌,我沒有多餘的時間進行定期的護膚保養,我也不常去美容院。
這就是我選擇TIMELESS永恆系列化妝品的原因。 在我的臉上可以輕易看見每晚失眠的倦容。 自從我使用ORPHICA的晚霜以後,我每天起床的時候,臉色清新,容光煥發。 看起來比年輕幾歲。 緊緻光滑,我對我的肌膚充滿了自信。

沙拉,35歲

之後 TIMELESS永恆系列的保養品是我的首選,我經常使用它們。 應用後立即可以感覺到我的皮膚很緊緻,煥然一新。 由於TIMELESS永恆晚霜,我的皺紋問題已經解決了。 我的肌膚充滿水分和保持彈性。 我特別推薦產品的有效成分 - 全面滋養,增加肌膚彈性和有效護理。 我絕對推薦。

蒙妮卡,45歲

  • 免運費

獨特的成分

  • 免運費

富含細胞強化複合物配方,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能夠改善血液循環,強化血管壁,促進皮膚細胞再生。 深層修護,高安全性和高效能是我們客戶滿意的保證。

該產品是由天然成分和提取物組成,有助於夜間再生,為肌膚提供適當的水分。 ChroNoline™是一種仿生信號肽,抗皺紋,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減少皺紋的深度和長度,換新肌膚緊緻。 尿囊素能舒緩並消除外在刺激因子。 積雪草提取物刺激皮膚細胞合成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平滑皺紋,均勻膚色,並提高皮膚的水合和緊緻程度。 芭蕉花提取物支持肌膚再生過程,改善血液循環,強化血管壁。 維生素E幫助膠原蛋白生產過程中,提供強烈的水合作用,並避免有害紫外線的皮膚。 甘油能平撫皺紋,賦予面部肌膚更多的彈性和緊緻感。

  • 免運費

如何使用

01.

在使用晚霜之前,請確保您的臉部皮膚已經徹底清潔乾淨

02.

在臉上和頸部塗抹少量的面霜,並避開眼部四周。

03.

用畫圈方式輕輕塗抹晚霜,直至完全吸收。

01.

TIMELESS抗老化活膚晚霜功效為何?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的活性成分改善血液循環,強化血管壁,使肌膚細胞更緊緻,促進肌膚再生。 而且,它們能夠提供充分的水合作用和緊緻的肌膚,使其更年輕。

02.

如何使用TIMELESS永恆衰老活膚晚霜?

您需要做的是在睡覺前將少量的晚霜塗抹到清潔乾淨後的臉部肌膚和頸部,避免眼部四周。 接下來,將晚霜以化圓方式輕輕塗抹至完全吸收。 

03.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是適合的對象?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適合所有膚質。 對抗第一個老化跡象生成的女性,並希望維持年輕換新的面貌。

04.

是什麼使得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這麼獨特?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是絕對獨特的,因為它富含的細胞強化複合物™配方,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減少臉部皺紋的深度和長度。 因此,皮膚更緊緻,換新,充分的水合作用,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05.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開封後的使用期限?

開封後六個月

06.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安全嗎?

是的,產品是完全安全的。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經過嚴格查驗和皮膚科檢查,證實其中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有效防止皮膚過早老化,並能刺激肌膚細胞再生。 這就是為什麼它可以使用而不用擔心。

07.

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的成分有哪些?

INCI: Aqua,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Phenoxyethyl Caprylate, Isohexadecane, Glycerin, Propanediol, Cetearyl Glucoside, Cetyl Alcohol, Sorbitan Olivate, Glyceryl Stearate, Butyrospermum Parkii Butter, Stearic Acid, Butylene Glycol, Macadamia Ternifolia Seed Oil, Olus Oil, Xanthan Gum,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Musa Sapientum Flower Extract, Squalene, Beta-Sitosterol, Dextran, Caprooyl Tetrapeptide-3, Allantoin, Parfum, Phenoxyethanol, Cetearyl Alcohol, Tocopherol, Ethylhexylglycerin, Glycine Soja Oil, Sodium Hydroxide, Disodium EDTA.

08.

如何保存TIMELESS永恆抗衰老活膚晚霜?

應儲存在室溫8°C和25°C之間。 保持密封,避免陽光直射。 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09.

是否有國際配送?

當然。 考量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運送過程和需求後,我們的訂單在全球進行處理。 交貨時間可能會更長。 運費為350TWD英鎊/歐元/美元。

10.

下訂單後,配送時間為多久?

配送時間為收到訂單的兩天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