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精華液

  • 免運費

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PURE

為驚人的結果




PURE-眼部精華液-15毫升


PURE是專為細緻的眼部區域的精華液。 精華液強烈保濕,滋養和撫平皮膚。 完美的組合培坊針對細紋和眼睛周圍的老化跡象。 PURE改善皮膚保水度,增強其鎖水層和保護細胞免受氧化刺激。

PURE提供密集的保水和再生。 精華液也會幫助淡化黑眼圈和改善浮腫。 幾滴就足以給你的眼睛容光煥發的樣子!

  • 免運費

眼睛護理

PURE的好處已經被參加試用的女性得到認可。


80%

證實 PURE淡化黑眼圈和改善浮腫的眼睛

75%

證實PURE給皮膚一個微妙的光澤感

70%

注意到皺紋明顯的減少

PURE的輕薄,快速吸收配方不會在你的皮膚上留下油膜。 使用上非常簡單。 它是每種皮膚類型的完美解決方案。 一瓶足夠使用3個月。

  • 免運費

閱讀我們的客戶評論

他們已經實現了所預期的效果是來自於PURE!


之前 之後 我眼睛下的黑眼圈曾經是一場噩夢。 我總是不得不用化妝蓋住它們。 我不能擺脫它們,即使我試嘗試睡足夠。 它打擊我的信心。 我一直看起來很累,感覺沒什麼吸引力。 我嘗試使用許多其他化妝品,但沒有什麼幫助。 現在,因為我一直在使用PURE,我開始看到慢慢的改變

佩翠西亞,36

之前 之後 當我30歲時,我決定開始寵愛我的的皮膚。 以我的年紀面霜是不夠的。 首先,我想嘗試眼睛精華液。 我碰到由ORPHICA研發的眼睛精華液後決定試一試。 我看到了很大的區別。 過去給我瘋狂的黑眼圈幾乎消失了。 我的皮膚也更亮,更少浮腫。 我沒有皺紋,但我認為,我的皮膚似乎更緊緻了。

漢娜,30

之前 之後 “這幾年我一直在努力我的皺紋和黑眼圈,我試過一些產品,但沒有一個可以改善,PURE真的是一個好東西!我看到更好的效果 漸漸的黑眼圈和魚尾紋已消失,我眼睛周圍的皮膚變得更光滑,更加水嫩,我對產品非常滿意,我可以完全推薦給所有有類似問題的女性。

蘇菲,27

獨特的成分

  • 免運費

PURE的獨特的配方是特別的成分和天然提取物的組合,提供對眼睛區域下方做精細的複雜護理。

精華液含有改善皺紋,調整皮膚的整體狀況並使其柔軟,光滑和柔韌的深褐色油。 透明質酸鈉增強水性脂質屏障,膠原蛋白有助於維持皮膚水合併消除皺紋。 精華液配方可確保理想的皮膚滋潤度。 另一種成分,彈性蛋白,有助於防止皺紋和增加彈性。 藻類菌種,橙花提取物和石榴提取物具有抗氧化和抗衰老的性質。 紅花提高皮膚緊實度。

維生素A促進柔軟的皮膚。 維生素E預防炎症和舒緩皮膚。 維生素B3消除細小的表面皺紋,平滑和明顯改善膚色和皮膚的結構。 蝸牛分泌物滋養,蛻皮和具有抗老化性質。金鈕扣花提取物增強皮膚彈性,做緊緻提拉效果

這種成分的組合保證了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性。 PURE不會引起刺激或過敏。 精華液會帶給你容光煥發的樣子。 該產品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即使是乾燥,敏感或敏感的皮膚。 PURE,以及ORPHICA的其他產品,是完美的護膚必不可少的。

  • 免運費

如何使用

立即使用PURE享有水潤,光滑,明亮的眼部皮膚。 所有你需要做的是清潔和乾燥你的皮膚,使用幾滴精華液在你的眼部,以畫圈方式輕輕按摩制精華液吸收為止。

精華液需要每天使用一次,在睡覺前。 請記住,只有經常使用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01.

PURE精華液如何改善?

PURE提供強力緊緻和再生。 由於完美的組合成分,你的眼部周圍皮膚將保水,緊緻,更光滑,更柔軟。 眼睛精華液也會改善膚色的均勻。

02.

要如何使用PURE精華液

清潔和乾燥您眼部周圍的皮膚,應用幾滴精華液在您的眼部,繞圓圈方式輕輕按摩它。精華液需要每天睡前使用一次。

03.

誰適合使用PURE精華液?

PURE是每種皮膚類型的完美解決方案 - 即使是乾燥和嬌嫩的皮膚。 精華液可以由所有年齡的女性使用。 該產品不刺激或引起過敏,因此它是完全安全的。

04.

為什麼PURE精華液這麼特別?

PURE是一種獨特的產品,包含完美組合的成分和天然提取物的配方,關心您眼部周圍細嫩的皮膚。 這種配方保證了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性。 所有你需要的只是幾滴,以獲得明亮,清爽的眼部周圍的皮膚!

05.

PURE精華液的效期是什麼?

PURE眼部精華液的使用有效期限為開瓶後的6個月。

06.

PURE精華液是安全的產品嗎?

是的,PURE是一種完全安全的產品,不會導致過敏或刺激。 但是,如果您對其任何成分過敏,請勿使用本產品。 不要讓產品進入眼睛。 如果接觸到眼睛,用大量的水沖洗。

07.

PURE精華液的成分是什麼?

PURE的成分是:Aqua, Glycerin, Citrus Aurantium Amara Flower Extract, Snail Secretion Filtrate, Squalane, Propanediol, Soluble Collagen, Hydrolyzed Elastin, Hydroxyethyl Acrylate/Sodium Acryloyldimethyl Taurate Copolymer, Crambe Abyssinica Seed Oil,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Spilanthes Acmella Flower Extract, Punica Granatum Fruit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Enteromorpha Compressa Extract, Carthamus Tinctorius Bud Extract, Tocopherol, Hydrolyzed Caesalpinia Spinosa Gum, Caesalpinia Spinosa Gum, Hydroxyethylcellulose, Niacinamide, Panthenol, Beta-Sitosterol, Retinyl Palmitate, Methyl Methacrylate Crosspolymer, Squalene, Phenoxyethanol, Ethylhexylglycerin, Disodium EDTA, Sodium Hydroxide, Isohexadecane, Polysorbate 60, Parfum.

08.

如何存放精華液?

將精華液存放在密閉包裝中 溫度8 - 25°C(46 - 77°F)的乾燥地方。 離孩子遠點。 避免陽光直射。

09.

需要花多少時間可以收到包裹?

產品在2個工作日內配送。

10.

你們有國際運送嗎?

當然。 考量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運送過程和需求後,我們的訂單在全球進行處理。 交貨時間可能會更長。 運費為XXX英鎊/歐元/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