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滋養液

  • 免運費

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REALASH

為驚人的結果




REALASH - 睫毛滋養液 - 3 毫升 


睫毛生長週期約 30天。 睫毛變長和變濃密的時間太短了。 REALASH先進配方加速了自然睫毛生長,並加強了它們的根部。 結果睫毛變長和強韌。 REALASH配方也防止它們掉落。

最終效果將在30天後可被看見,但是,您能夠在14天內看到第一個改變。 你的睫毛會更強韌,更健康的狀況。 21天後的結果會更加好。幾個星期後會有個嶄新的你 !

  • 免運費

突破性睫毛滋養液

  • 83%更長的睫毛
  • 79%濃密的睫毛

突破性睫毛滋養液

  • 83%睫毛增長和79%睫毛濃密
  • 在測試中證實有效
  • 沒有副作用報告
  • 免運費

REALASH是為夢想著有纖長,強韌,濃密睫毛的女性創造的精華液。 它特別推薦給睫毛本身較短短,弱或損壞的,不正確使用化妝品或依賴假睫毛的顧客。

REALASH配方已經進行了嚴格的測試,證實配方的活性成分增加了長度,密度並有助於防止睫毛脫落。

50%

14天

  • — 更強韌的睫毛
  • — 睫毛的條件
75%

21天

  • — 使睫毛更健康
  • — 更有彈性的睫毛
100%

30天

  • — 更強韌的睫毛
  • — 睫毛的條件
  • 免運費

閱讀人們透過REALASH纖長和濃密他們的睫毛的評價

世界各地的數千名女性嘗試了REALASH - 使他們的夢想成真的精華液


之前 之後 我對成效印象深刻。 在我的婚禮之前,我在尋找一種能改善我的睫毛狀況的精華液。 在我的情況下,只有使用REALASH2週,成效是可見的。 我的睫毛變得更長,更有光澤。 婚禮後,人們問我是否有睫毛加長。 :)我真的推薦Realash! 這很值得!”

瑪莉,26

之前 之後 據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但是當人們跟我說話時,因為我短的睫毛,我總是習慣於低下我的眼睛。 他們看起來像他們從未正常長好。 前一段時間,我在網絡上的某個地方看到了REALASH 滋養液。 我買了它,並驚訝的結果! 3個星期後,我的睫毛終於變長了! 他們越來越漂亮,我不再為我的睫毛不好意思

梅迪, 33

之前 之後 我在生產後,很多頭髮和睫毛都掉了。 我記得那段時間,總是對他們很感激。 我的一個朋友要我試看看REALASH。 4週後我的睫毛恢復正常。 我恢復了我的信心。 REALASH是很棒的品質和價格實惠

多蘿西,32歲

  • 免運費

加強和增長時間後只需要21天

之前 21 dni 之後
  • 免運費
  • 有效性在試驗中得到證實
  • 你的自然睫毛增長83%,79%更濃密
  • 它不會引起刺激或過敏

滋養液如何作用的?

睫毛生長期約30天。 讓睫毛變長和變濃密的時間太短了。 REALASH先進配方加速了自然睫毛的生長,並加強了它們的根部。 讓睫毛變長和強化睫毛。 滋養液的配方還防止它們脫落。 使需要一次使用滋養液,在睡眠前卸除您一整天的妝容後。 將其薄薄塗抹在睫毛根部上。 3毫升精華液足夠使用3個月。 該使用程序是非常容易 - 一次刷過就足夠享受美麗的睫毛。

在臨床實驗中沒有副作用產生

在測試中證實有效

REALASH配方已經進行了嚴格的測試,證實配方的活性成分增加了長度,密度並有助於防止睫毛脫落。 一組24-45歲的女性的測試結果如下:

皮膚和眼科測試

  • 86%的測試者 注意到強化睫毛
  • 79% 4週後更豐滿的睫毛
  • 83% 四周後睫毛更長
  • 88% 的試用者注意到更少的睫毛脫落
  • 在試驗組中沒有副作用

REALASH是完全安全的精華液來刺激睫毛生長。 它不會引起刺激,過敏或虹膜顏色的變化。 當使用市場上可獲得的許多其它睫毛滋養劑時,都會有常見的副作用。 REALASH滿足皮膚科醫生設定的所有安全要求。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符合我們客戶的美容需求


Anna Wojcik, 認證美容師

  • 免運費
  • 83%更長的睫毛
  • 79%濃密的睫毛

創新配方

為了使REALASH睫毛滋養液更有效,其配方已經富含活性奈米肽和氨基酸分子。

REALASH睫毛滋養液已經過皮膚和眼科檢測。 報告中沒有提到刺激或過敏。 通過植物萃取物,例如防止炎症的菖蒲萃取物,促進再生的金盞花和維持保水皮膚的亞麻籽,是確保安全性的。

這些成分保護,護理和舒緩眼睛周圍的敏感皮膚。

86%

的試用者注意到強韌的睫毛

88%

測試者註意到可以防止睫毛脫落

89%

的試用者注意到睫毛狀況的全面改善

如何使用

01.

卸妝和保持眼睛周圍皮膚乾燥。

02.

使用產品的刷頭薄薄塗抹增長液在您的眼皮上。

03.

滿意的成果和增加魅力

01.

REALASH 適用於每個人嗎?

REALASH是一種睫毛滋養液,主要用於女性,然而,男性也歡迎使用它。 我們的產品適用於敏感的眼睛,永久化妝,隱形眼鏡佩戴者和假睫毛的用戶。 如果你是懷孕,母乳喂養,積極接受化療,或不滿18歲,我們不建議使用滋養液。

02.

REALASH安全嗎?

我們的產品已經過皮膚和眼科檢測。 在測試期間沒有副作用的反應。 然而,如果你是懷孕,母乳喂養,積極接受化療,或不滿18歲,我們不建議使用滋養劑。

03.

REALASH的成分是什麼?

INCI: Aqua, Propanediol, Xanthan Gum , Panthenol, Glycerin, Biotinoyl Tripeptide-1, Acorus Calamus Root Extract,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 Dechloro Dihydroxy Difluoro Ethylcloprostenolamide, Disodium EDTA, Phenoxyethanol , Ethylhexylglycerin, Equisetum Arvense Leaf Extract, Hydrolyzed Silk, Linum Usitatissimum Seed Extract, Propylene Glycol, Serenoa Serrulata Fruit Extract, Sodium Hyaluronate, Caprylyl Glycol , Sodium Hydroxide.

04.

使用REALASH時我可以指甲花染料睫毛嗎?

答案是肯定。 沒有意外。 你的睫毛將會變更黑,纖長,濃密和改善原先不滿意狀況的睫毛。

05.

我可以在REALASH 使用期間化妝嗎?

無庸置疑的。 REALASH睫毛滋養液在夜間修復。在你擦試睫毛膏的同時,即可呈現最好的效果。

06.

我在使用REALASH多長時間會看到成果?

只需要14天,你會看到你的睫毛變強韌,更健康,更好的狀態。 21天後的結果會更加明顯。 當您達到所需的成果時,我們建議每週使用兩次或三次REALASH來維持成效。

07.

如何使用REALASH睫毛滋養液?

使用流程只需要一會兒。 該產品非常容易使用。 刷具看起來像一個眼線筆。 它可以非常精確的使用。 在晚上卸妝後,在擦乾眼睛周圍皮膚後,並伯伯的擦拭到您的上睫毛根部。 初期使用每晚一次。 3個月之後,我們建議每週使用兩次或三次滋養液來維持成果。

08.

一瓶RELASH可以使用多久?

一瓶REALASH含有3毫升精華液,足夠3個月使用。 如果您希望更長時間地保持獲得的成效,您可能需要多一瓶REALASH。

09.

REALASH的最佳有效期限是什麼?

該產品在第一次打開後請再6個月內使用完畢。

10.

如果我忘記使用 REALASH 或如果我不只一次,但每天兩次,會怎麼樣?

如果你忘記使用滋養液,請在隔天晚上再繼續使用。 但是,請記住,只有持續性的使用才能達到期望的結果。 如果您沒有持續使用,您的效果所需要的時間將會更長。 每天多次使用REALASH 沒有額外的好處。 過多的使用是不需要的,並且不會加速再生的過程。 REALASH,其目的是使睫毛更長,更濃密,和更強韌,請每天使用一次就好。

11.

如果我停止使用REALASH會發生什麼事?

一旦達到所需的效果,建議使用滋養液來保持成效。 REALASH將幫助維持和持續改善您的睫毛。

12.

我在使用REALASH一段時間後,注意到在我的睫毛上根部輕微變暗。 我該怎麼辦?

一些顧客可能注意到在他們的睫毛的根部的地方會輕微變黑。 特別是在長時間連續施用的情況下是可能發生的。 這是完全正常的短暫現象,會隨時間和身體代謝而消退恢復。

13.

如果不小心產品跑進我的眼睛,我該怎麼辦

如果與眼睛直接接觸,請用大量清水沖洗。

14.

是REALASH有用動物測試嗎?

不,REALASH沒有用動物測試。

15.

我在哪裡可以買到REALASH

REALASH是一個科學研發的產品。 因此,我們謹慎選擇我們的分銷管道。 滋養劑可以通過本網站和美容院購買

16.

有誰知道我使用REALASH嗎?

我們的客戶的隱私是我們的最重要的。 當您通過本網站訂購REALASH時,您可以確定產品將在一個精裝的盒子中寄送。 沒有人會知道你的購買,除非你自己告訴他們。

17.

我需要等待多長時間可以收到包裹?

訂單處理時間為2個工作日。 產品由快遞公司在一個包裝完善的包裹裡投遞。

18.

你們接受海外寄送嗎?

當然。 考量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運送過程和需求後,我們的訂單在全球進行處理。 交貨時間可能會更長。 運費為XXX英鎊/歐元/美元。

19.

與市場上其他睫毛滋養劑相比,REALASH是獨一無二的

有很多因素。 最重要的是滋養劑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更重要的是,REALASH的廣泛流行和來自滿意的客戶的積極反饋是最好的建議。 該產品的價格也是非常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