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

  • 免運費

所有世界各地的客戶都愛上 #UP

為驚人的結果




UP – 睫毛膏 – 7,5 毫升


UP是一種創新的濃密和纖長的睫毛膏,給你誘人的外表。 使用符合人體工程的刷棒和革命性的配方,睫毛膏均勻地從根部到尾部睫毛,給他們一個像扇葉的效果。 睫毛變得更長,根根分明和柔韌。

使用UP睫毛膏化妝 可維持一整天妝容,所以你可以享受,驚人纖長的睫毛

  • 免運費

UP是一個令人驚艷的睫毛膏,由於你的眼妝將永遠看起來專業和簡單的驚人。

睫毛膏UP添加配方,捲翹和纖長你的睫毛。 高顯色染劑 - 黑色配方允許全天無瑕的外觀。

睫毛膏UP不會結塊凝結於或壓垂睫毛。 它不會剝落或暈染。 特殊的一致性和最高品質的成分將使你的睫毛更靈活,有光澤和條件。 UP一致性已經專門開發給你更可見的睫毛。 使用上非常簡單。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刷棒會帶有適量的產品。

  • 免運費

UP是一種抗暈染配方。 然而,它可以很容易地你最喜歡的卸妝液卸除。

睫毛膏UP是安全的; 它不會引起刺激,可以被隱形眼鏡佩戴者使用

透過UP 睫毛膏獲得完美的眼妝 感謝你會有迷人的眼睛!

透過 UP 睫毛膏得到完美的眼妝

UP的好處已經被參與睫毛膏測試的女性所認可


93%

喜歡長效配方

86%

可看見睫毛變翹

80%

注意到纖長和捲曲的睫毛

獨特的成分

UP睫毛膏是由最高品質成份配方,將增強你眼部的美麗。 源自巴西棕櫚樹棕櫚葉的天然植物蠟在表面上形成閉塞層,防止流失。並添加加拿大油籽油菜,軟化和撫平睫毛。 該配方還含有潤膚劑形成防油防水的保護膜和乳木果油甘油增加光澤,具有再生特性,並保有無暇的外觀。

UP的獨特一致性不會凝結,弄髒或剝落。 使用UP,你可以享受極黑,完整和美麗的睫毛。

  • 免運費

安全舒適

對於ORPHICA,客戶的安全和舒適至關重要。 睫毛膏UP已經過專家的徹底測試。

該產品不會對眼睛周圍敏感的皮膚造成任何副作用,過敏或刺激。 我們的睫毛膏可以被隱形眼鏡佩戴者使用。 與UP你可以讓大家驚你的長睫毛和迷人的外觀!

如何使用




讓別人欣賞你有扇葉效果的睫毛 將睫毛膏從根部塗抹到睫毛的尖端。 由矽纖維製成的特殊的,符合人體工程的刷棒簡單和無雜亂的使用。 如果你喜歡戲劇化效果的睫毛,使用Z字形再塗一次。 睫毛膏UP將使你的睫毛變得更濃密和更捲翹。 使用UP獲得迷人的外表。 和結團和污跡說不!

01.

UP的成分是什麼?

UP 的成分有:水,CI77499,羊毛脂,硬脂酸甘油酯,硬脂酸,丙二醇,甘油二山嵛酸酯,聚甘油基-3蜂蠟,聚甘油基,PEG-15甘油基異硬脂酸,菜籽油,氫化植物油,聚甘油,月桂酸己酯,氫化蓖麻油石油,羥基異辛酯,偏苯三酸,矽酸鋁鎂,可可葡萄糖苷,十二酯硫酸銨, 月桂醇聚醚硫酸銨,黃原膠,維生素E醋酸酯,銀毛椴芽提取物,水解蠶絲,羥乙基纖維素,氫氧化鉀,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

02.

我會得到什麼化妝效果?

使用UP後,你的睫毛會從根部獲得長度,纖長和立即捲翹,這已經通過使用測試確認。 準備展現那些華麗的睫毛。

03.

是什麼讓 UP 這麼獨特的?

使用UP後,你會得到驚人的定義。 睫毛膏會增強睫毛的美麗形狀。 他們將被延長,更濃密,從根上開始。 UP睫毛完美地根根分明,創造全天無瑕的妝容。毛膏的濃黑色調將持續數小時。 女性對這款長效配方和獨特的一致性感到驚訝!  UP是一個完美的完成你的眼妝。

04.

UP可以被隱形眼鏡佩戴者使用嗎?

是。 UP保證安全。 睫毛膏已經過專家的全面測試。 它是無刺激的,可以由隱形眼鏡佩戴者使用。

05.

UP有什麼類型的刷棒?

UP具有舒適和符合人體工程的矽膠棒的纖維。 該刷棒保證完美的塗層,可濃密和纖長,並均勻地分開睫毛。

06.

UP睫毛膏是防水的嗎?

不,睫毛膏UP不防水。 然而,由於其持久的配方,你絕對沒有睫毛膏暈開的風險。

07.

有什麼顏色可用?

UP 可用於黑色煙燻。

08.

我將等待多長時間可以收到包裹?

產品將在2個工作日內寄送。 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為您提供免費配送服務。

09.

你們有海外寄送服務嗎?

當然。 考量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運送過程和需求後,我們的訂單在全球進行處理。 交貨時間可能會更長。 運費為XXX英鎊/歐元/美元。